大雨的夜

叫我大业吧

来到一座美丽的小城镇

她是如此安静迷人

每一条街道散发着朴实的气息

每一次转角都会看到新鲜宜人

她吸引着每一位旅行的过路者

我来到想深深地把灵魂埋葬于此

因为之前少有人发现这里

初次见她令世界好奇

在这里没有纷争的白天可以很好地沉醉

不再失眠的夜晚让人无法抗拒

这里疗养了我,保护着我


可我终究是一位旅行者,漫步天涯

虽然我知道每一个地方她的美丽

我却无法拥有她的深邃

我只是惊喜然后不舍的离开

虽然我承诺把她带到更宽广的世界外头

或出于自私或是保护亦或是爱吧

我没有答应她然后离开了


我以为这样她才能一直美丽

等我有一天从别处回来

我会在那里待上一辈子


(未完......)

评论